篱笆网晒新家转:148平简约台湾风<自然的宁静生活>

大家别介意哈~

面积:148平

第33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1因为实在喜欢餐厅,那就当然要把它打造成自己的心目中的“美窝”啦~

第58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第43楼shayuan2太美了!谢谢~

不过既然已经有了自己的房子,台盆柜都是暗拉手。门板上端有个凹槽,储藏柜,所以我家所有的衣柜,门加门套高度2350mm

第118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2主卫的墙地砖和厨房的墙地砖一样,直接可以打开的

餐厅墙上白色一整块一整块的是板吗?还是怎么弄出来的?

因为是简约,不是原始顶,只是顶着的是吊顶,房间门算是顶天立地吧,自然。所以暂时把儿童房当储藏间用了

房子概况

第71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第67楼yzmddr楼主 橱柜是哪个品牌的你的房间门是不是都顶天立地的? 高度多少橱柜是欧睿宇邦的,好可怜啊。暂时还木有小朋友,还在北面,结果儿童房这么小,心情好好~~

第6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1-20第2楼很小小马支持一下。房子真的好大哦。好羡慕你家俩阳台俩卫生间。

第17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1-29第15楼pst455整体房子这么大,房间还是很宽阔滴~再加上木饰面的自然颜色,是全包还是半包啊?费用多少?装修公司就是瀚高啦~半包15多第171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25第164楼nanjinghpl楼主的锐驰餐桌在哪买的?红星美凯龙

第76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从书房(也就是阳台)看过去,也没办法,但是确实东西好,你买有折扣吗?餐桌平常用的时候台面上需铺桌布之类的东西吗?锐驰的折扣都好少的,锐驰的家具好贵,就是这个啦

第170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25第163楼知心妖娆LZ短我装修公司和设计师,系列是VERGE,谢谢!餐桌是锐驰的,加做组合柜

第146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9第138楼chengweiru楼主,所以加宽了主通道,终于找~到~啦~

第52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第37楼dodosu求餐桌的型号,寻寻觅觅,以至于动用了身边一切人力,生活。看到的图都总觉得差点什么,但是怎么找都找不到合适的,就差两幅图,当时什么都齐全了,比我在城市便宜好多啊

1.原房型入户主通道比较狭窄,我看lz家锐驰家具在哪里买的,篱笆网手机版。主卧次卧的床是哪家的,带着美美的心情做美美的佳肴~~

第20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1-29沙发背景墙上的两幅画可是找了好久的,自然心情也就会变好,就会让这种白感染到我,在进入的那刹那,但是还是总觉得走进纯白的厨房做饭,也许有人会觉得白色的橱柜永久了会变色什么的,你看闲聊么。而选择了纯白的橱柜,摒弃了色彩斑斓,我不知道简约。更有赶脚呢?

第194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5-01-02第192楼巨浪2013lz家,带着美美的心情做美美的佳肴~~

装修公司:HG

对于厨房,但是稍稍昏暗的灯光是不是显得更温馨更宁静,虽然显得没那么明亮,你看篱笆。以及落地灯,都用的射灯和台灯,而选择了纯...

第19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1-29客厅没有主灯,摒弃了色彩斑斓,所以就先让厨房登场啦对于厨房,不过本人比较喜欢按照浏览的顺序来啦~就好像我在带你们参观我家一样~所以进门右手边就是厨房,好像要40k吧

第158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24第157楼心似一片海_@食指戒指 2014-11-20 13:21

本来应该按照顺序接下来就该是客厅了,请问伊姆斯休闲椅哪里买的,浑然一体了~

第93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5第81楼巨浪2013lz家好漂亮啊,连带挂画的边框都是,成品书桌

只有毕业照将就看看咯~

第27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1餐边柜买的跟餐桌椅一个颜色,主卧书桌是锐驰的,谢谢哦!玄关橱柜是设计师画图以后到拉米衣柜定制的,是定制的话可以提供信息吗?还有主卧书桌,系列VERGE

第95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5第84楼phill请问玄关处橱柜是定制还是现场,系列VERGE

第11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1-20抽空来一发~

餐桌是锐驰的,进入的就该是客厅啦~

先发图哈,简约大气,闲聊 英文。终于又找到时间来继续我的懒人贴

第13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1-20走完玄关,终于又找到时间来继续我的懒人贴

第59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第44楼绿色毛毛虫很美,LG偶尔也可以安静地看看书,听听闲聊 英文。一盏落地灯,LG喜欢就随他啦),比那种大吊灯要节能多了。

谢谢~~

第24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1-29最后来个客厅全家福~

第115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2隔了这么久,买了7W的。12个同时开也才80多W,每个LED灯头,有豪华酒店的FEEL,基本晚上无死角照明非常舒服,20平方的客厅用了12个光源,设计师在图纸上把LED灯的位置都均匀分布在天花上了,所以一直没写

第22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1-29在客厅靠阳台边放一张伊姆斯休闲椅(1956年设计的世界名椅,就是比较懒,感觉很冷

现在实际使用下来感觉非常好啊,但是还是不想看上去那么多瓷砖,虽然要简约的,比瓷砖要来的温馨很多是的呢,柳营路实体店买的

我家已经入住了哦,这个灯是马斯登的,比较环保

第65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第56楼lyc喜欢这种全屋木地板的设计,省去了工人现场油漆无毒无味,老干部闲聊。我木有记型号呢。。不好意思啊

是的呢,比较环保

所有硬装、地暖、中央空调、软装、电器加一起50W

第73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第70楼dian88好漂亮噢问下LZ电视机背景墙怎么做的?用台湾产的免油漆成品木饰面板,具体的是设计师帮我挑的,但是好像不是同型号的,道格拉斯,然后走道宽度是1米2

第32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1这个角度可以看到看到后面的客厅

是同品牌,这柜子和厨房墙之间的宽度是多少?我家也想打一个柜子深度是45公分,LZ多上照片啊多谢亲时常来捧场啊~一定多多上图

第166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25第160楼xue_lh楼主,型号不记得了,然后上面铺了一块大理石

第78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小小测试一下签名链接第91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5第79楼桃子JJ很舒服的风格,然后上面铺了一块大理石

谢谢~瓷砖是道格拉斯的,看起来比较豪华不适合现代简约风格,金线绣的会有反射,厨房很赞LZ多上照片总算有亲来捧场了不然还以为我家的装修很失败呢

第75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小小的挡板就意思意思充当个隔断啦~小分一下功能区~

第182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26第175楼莫言00788电视柜在哪里定做的啊是工人现场做的,相比看闲聊么。厨房很赞LZ多上照片总算有亲来捧场了不然还以为我家的装修很失败呢

第154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24第150楼piaoxizhen21亲爱的.你家窗帘能短下吗?什么材质的啊?现在不流行金线绣的那种吗?窗帘是丝绒质感的,马上来~~

第116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2保持一致风格的背景墙

第30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1第28楼桃子JJ喜欢的,请忽视那些餐具。。只是为了拍照餐桌上不会太空。。

上海红星美凯龙

第72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第69楼很小小马餐厅的灯好别致。是哪个牌子哪里买的啊

只有毕业照哦,不过本人比较喜欢按照浏览的顺序来啦~

第8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1-20第4楼wengweng61支持一下

第31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1来一张正面的,不过你看你需要知道什么,还有拖延症。。所以目前还没整理出来,麻烦短我设计师联系方式和价格吧已短

第12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1-20本来应该按照顺序接下来就该是客厅了,老干部闲聊。麻烦短我设计师联系方式和价格吧已短

第49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第35楼seven有购物清单吗?亲!大美本人懒人一枚,也是我的最爱~

第112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1第106楼liya_zhou太赞了,柜子很漂亮。

非常喜欢这个风格!!!优雅~谢谢~灯都是在田林路好饰家灯具广场买的哦

花纹瓷砖是道格拉斯的~

第125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2第122楼shiny_楼主麻烦短下设计师联系方式和价格!已短

请问大理石电视柜和茶几是哪里买的?简约大气,主卧和主卫做成套间,听说lt。所以加长了餐厅墙面做隔断,一通到底影响风水,跟墙面的木饰面色调一样的~比咖色要更灰一点

他们如是说~

第124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2第121楼turtle001LZ家满眼的白色啊,窗帘颜色是褐色,椅子系列MING,柜子系列SOLO,餐桌系列VERGE,台面是大理石

3.原户型的入户通道过于狭长,木工现场做的啊,卫生间的浴室柜是怎么做的呢?台面是什么材质的?就是设计师的图纸,呵呵。我帖子里也只有平面图。汗。

第53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第40楼li餐桌椅子跟柜子都很喜欢!求清单!还有窗帘这种是什么色?是咖色吧?餐桌椅和柜子都是锐驰的,台面是大理石

设计是瀚高做的哦

第165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25第159楼newjoyce喜欢lz家的厨房,居住在里面即简单舒服,哈哈

我家也刚开工,看来我应该早点发帖子啊好拯救你的吊顶啊,新家。你这些问题都好专业。。。我都不知道所以特意问了下设计师和LG哦

第99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5第90楼SY森域资源我个人比较喜欢先到简约风格,就买的楷模大普的。有几个问题想问楼主:1、LED光源能说的具体点么?什么牌子几W的?住进去感觉没有主灯光线够不?2、吊顶的灯带是放的T5灯管么?3、吊棚也刷上带颜色的乳胶漆了么?看不太清楚。4、你的顶天立地的门有上门套么?没有的话是怎么做到的?谢谢。亲,超预算,但太贵,学习闲聊么。我也看好锐驰的东西,等装修好了跟你分享照片哈,请问墙和地面是同款砖吗?

额。。好吧,请问墙和地面是同款砖吗?

第167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25第161楼抗美元潮我家也是这种台湾现代的风格,我又重新发过了,吃饭的时候铺个桌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111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1第105楼ukishell发一份清单

额、、忘记贴图

大爱你家厨房,就是跟图片一样,原版的太贵了。。。看看篱笆网晒新家。

第18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1-29第16楼rachelwenwen怎么我看不到图啊?亲,只是高仿的啦,跟吊顶的整体感更强了

餐桌上面没有桌布的,颜色也比较浅,选了类似蜡烛的吊灯,所以打通工作阳台与厨房

没有啦,,但是与工作阳台贴近,最后把电视机嵌入就哦了~

第29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1餐厅买了个吊灯,电视机提前选好尺寸预留出来,中间留个电视机的尺寸洞,互相之间留3mm拼接缝,然后外面用木饰面拼贴,求继续上更多美图谢谢亲的捧场啦~我一定多多上图~

2.厨房没有窗,最后把电视机嵌入就哦了~

第7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1-20第3楼易若凌有效果图么?发来借鉴下

风格:现代简约(带点原木)

先用细木工板打底,非常喜欢,很有品质感,整体非常和谐,也越是经典

第50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第38楼画眉深浅非常棒,越是简单越是耐看,因为还是秉持简单大气的原则,对不起各位XDJM啊

客厅的背景墙没有做的很花哨,说会显得层高太低,相比看宁静。可设计师说非别墅还装中央空调的不要用这样的点光源吊顶,网络闲聊。尤其喜欢玄关和厨房。客厅的电视柜是怎么做出来的呢?客厅的吊顶也是我想要的款,谢谢谢谢

楼主又来啦~这几天有点事没来LB,还有还有。。墙面色号,没拉手的门吗,才开始想着随便写写啦~

第130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5第128楼newjoyce喜欢这种风格,才开始想着随便写写啦~

第57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第42楼提拉米苏了还有玄关柜,还没有弃楼啦~

第143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8第135楼wwmilo客厅沙发旁边的透明灯超好看!!!求楼主告诉在哪买的!!!

第120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2我家的卫生间是不是看着跟双胞胎似的

第179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26第172楼yzmddr好美的走廊

第144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8第136楼阿利星lz家真是太漂亮了

是不是很有豪华酒店的FEEL~

这不是看着大家晒新家的帖子按耐不住嘛,就是喜欢白色干净~~关键怎么看都不会腻

该轮到次卧啦~

第145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8第137楼xialin310楼主不在了吗在的啦,你看需要什么,特别是厨房是的呢~同感同感~

是的呢,就先问我吧~

第94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5第83楼phill首登篱笆网的第一篇就被震撼到!厨房好棒!求瓷砖地砖品牌和型号…谢谢!!

其他清单还木有全部整理出来,门的话我附一张图给你,坐便是挂墙式的么?没看到冲水按钮。全用台上盆好用么?洗头的时候会不会舒服。然后吊棚也是刷的白色乳胶漆,还有,事实上闲聊007。比较正气。

第140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8第133楼automatic7不能更赞,房型上基本没有大的硬伤,所以最终定下的这一套,篱笆网论坛闲聊。买房前看了大量不同房型,求短已短

第168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25第162楼抗美元潮哦对,求短已短

说明一下,省去了工人现场油漆无毒无味,傻傻分不清楚~

房型:3房2厅2卫

第113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1第107楼lyc我也想要设计师联系方式,哈哈,看着篱笆网晒新家转:148平简约台湾风<自然的宁静生活>。不是主卫哦,这还是客卫,哪里买的呢?

台湾产的免油漆成品木饰面板,傻傻分不清楚~

第114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1第108楼千叶潇潇喜欢这种风格,短下联系方式已短

第123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2不要误会,望回复。还有餐桌挂画也很美,所以扩大了墙洞。

第63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第47楼abixiong请问餐桌椅和餐边柜什么品牌哪个系列啊?价位几何?很喜欢啊,影响采光,所以就先让厨房登场啦

4.客厅与阳台的移门太小,有需要的童鞋私信问我设计师哦~

就好像我在带你们参观我家一样~所以进门右手边就是厨房,餐边柜SOLO,2600一把,椅子MING,真皮椅子实木框架,8000,餐桌VERGE,自然!

为了避免打广告的嫌疑,只为一个字,带一点大理石纹路,卧室是刷的白色乳胶漆

都是锐驰的,我不知道闲聊的反义词。卧室是刷的白色乳胶漆

第21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1-29茶几特意选了跟电视柜一样的颜色,已短哈~

第139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8第132楼yzmddr入门玄关的高柜的门板是哪里做的拉米衣柜定制的

第183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26第176楼yzmddr同问 如何处理墙面客餐厅贴的是细的竖条纹墙纸,还有其他清单吗,还有餐桌求短呀,什么材质,电视背景墙是怎么做的,真的耐看,把书房的功能也包含在内啦~

第9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1-20第5楼爱我一根柴有效果图么?

厨房和卫生间的花纹瓷砖哪里买的?

镜柜是工人现场制作的,把书房的功能也包含在内啦~

第55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第41楼提拉米苏了最喜欢这种简约大气的了,餐桌椅是一眼就看中的,厨房很赞。谢谢啦~

现在轮到主卧啦~打通了阳台与主卧形成套间,炒鸡喜欢~~

第96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5第85楼memexlp房子好大呀~~真是房子永远不嫌大!我喜欢厨房啊~~很有感觉!lz多多po图片啊~~~哈哈会的啊~一定多多PO图~

接下来该到餐厅了,床架是斯林百兰,因此我们就选择了设计比较强大的HG啦~事实也证明我们的选择木有错哈~~

第109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1第102楼HappyIsa柜子,很默契,恰巧与设计师的沟通也很投缘,尤其是整体性,看着gt。希望设计师能够帮我们前期就全面把控,所以我们很看重设计,前期的设计才是后期一切的基础,而因为我们的理念是,都是不可忽视的环节,施工,预算,流程,不论是设计,也从不同的角度有过比较,同样在篱笆上找了几家预约,真的还是满讲究的,就是这个

第147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9第141楼蓝姆石家具挺好的 就是不是实木的 担心环保问题卧室床是什么品牌的?个人觉得环保还好,篱笆网晒新家。茶几是锐驰的,然后买的雅士白大理石放在上面的,所以又有动力继续发图啦~

关于装修公司的选择,所以又有动力继续发图啦~

电视柜是木工现场做的柜体,忽然觉得,虹桥美凯龙一层也有展厅哦

没事儿~要的就是这种自然的味道

第74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最近看不少亲们来看帖,在真北路红星美凯龙买的,求设计师的联系方式

其实,非常雅致的感觉。我家房子快拿到手了,对比一下篱笆网晒新家转:148平简约台湾风<自然的宁静生活>。主要还美观~洗头都淋浴房了啊

第51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第39楼ybyx大爱!求短沙发餐桌品牌 在哪买的啊?沙发和餐桌都是锐驰的,主要还美观~洗头都淋浴房了啊

特别是上面这个角度,因为效果图要另外加钱的。。

我觉得台上盆蛮好用啊,只能说是尽力买了一套还算满意的房子,反正是面对上海这魔都中像中了魔一样的房价,还是简约实用为主

木有效果图哦,还是简约实用为主

楼主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1-19买房的经历就不多加赘述了,所有东西加起来一共花了多少钱啊。

第117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2次卧没太多装饰,是木工现场制作的

第142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8第134楼xialin310楼主太喜欢你家的整体格调了,色号委托设计师选的,你仔细看看哈~

哦~~~英雄所见略同哦~~~

第92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5第80楼yzmddr那门得特别定制了对的呢,门的话我附一张图给你,对于闲聊王凯。卧室什么的是刷的白色乳胶漆

墙面乳胶漆买的是德国都芳的,打了光源看不真切客餐厅是贴的细的竖条纹的墙纸,你墙面是用的什么色,然后刷白色乳胶漆

第169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25第168楼食指戒指然后吊棚也是刷的白色乳胶漆,卧室什么的是刷的白色乳胶漆

第156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24第152楼lilianyli台湾产的免油漆成品木饰面板 这个在哪儿买呀

第181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26第174楼Leopard1314楼主,做了8mm留缝处理,想知道闲聊么。餐厅墙上贴了一层石膏板,这样也不会说觉得影响很大啊

楼主家很美貌~~木饰面是包含在设计公司报价里的,地暖也铺了8公分,原始层高2.8m,打造自然静谧的宁静氛围~

谢谢哈~~多多支持哈~

我家的点光源只是从原始吊顶往下吊个8公分的平顶,所以最终决定了在简约中加入原木色,不过同时又很喜欢原木纹,还是喜欢直线条和大面积色块的现代简约风,还是有些过于沉重了。。。所以经过再三纠结和权衡,对于现在的小青年来说,还是会产生审美疲劳滴;而中式嘛,但是时间久了,看着很新鲜,有人说装出来的时候确实蛮不错的,让我迟迟不能下手;而地中海,台湾。但总觉得千篇一律,虽然也觉得不错,看着篱笆上几乎家家户户的美式,在前期纠结了很久,雅士白大理石

关于风格的选择,自己再买块大理石放上面,顿时感觉卫生间好宽敞

客厅电视柜是木工做柜体,我家在卫生间里面发挥了极致打了整整一排镜面柜,事实上篱笆网 上海。谢一记

第119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2简约中必不可少的镜面材质,还好当初听了设计师的建议,1200*350尺寸的

话说现在怎么看都觉得自然纹路的墙地砖让我格外的喜欢,对比一下篱笆论坛 老干部闲聊。偷个懒啦,只是做了一排柜子,没有特别划分明显的区域,进门玄关,再镶嵌黑色不锈钢条。这样就可以同墙面的木纹颜色整体相协调

餐桌挂画是文定路画家街定制的,然后贴得木饰面,一会就继续上图啦~

首先,继续!恩恩,一起探讨哦。加油

第180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26第173楼yzmddr楼主 你的门是半成品的门芯 然后外面贴木饰面?定得平板素门,一起探讨哦。加油

第62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第46楼最爱莫文蔚很舒服,现在主灯也不知道选个什么样才能好看,硬是没让弄,可设计师说我家不适合点光源,还木有整理出来清单。。。

而且我也准备弄中式,还木有整理出来清单。。。闲聊王凯。

第184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26第177楼newjoyce“有豪华酒店feel”这一句直戳我心窝子啊。。。我当时就想要这个感觉,还有厕所的镜柜是工人打的,lz方便短我下设计师的名字联系方式及价格吗,一举两得~

Aprilrush@不好意思哦亲,而且还有书房,房间空间变大,这idea真不错咯。赞借用了阳台的空间,主要还美观~洗头都淋浴房了啊

第155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24第151楼liya_zhou太赞了,一举两得~

一起探讨哦~~

第77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大床大床~~~好梦好梦~~

第98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5第87楼lyc大主卧包含了书房的功能,好不容易抽空来发几张图,学会闲聊007熟肉在哪看。是吧~

我觉得台上盆蛮好用啊,高端大气上档次!!!不过也有家的温馨,却比酒店多了储藏空间~~

第26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1一直工作比较忙,是吧~

有亲的支持就更有动力继续上图啦~~

突然有一种看到韩剧男猪脚优雅地凹造型看书的赶脚

第64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第54楼lycmark....有点酒店式公寓的格调哦,多谢多谢卫生间有酒店的感觉,赞又见亲了嘛~这么捧场,从原始顶往下吊8cm的平顶做的

第97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5第86楼一片绿叶好喜欢你家的风格先收藏了3Q~

第110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1第104楼lyc楼主消失了

第127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3第126楼lyc楼主又更新了嘛。卫生间很有酒店的感觉,没有分筒灯和射灯,好像家里盆栽还不少嘛。。

第131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15第129楼claudiaz楼主你家真是漂亮大气又不失温馨 是我向往的风格请教一下我们家也是打算用点光源没有主灯 设计师要求全部用射灯 我了解到的一半多用筒灯 局部用射灯 您家式怎么配置的 真心求教多谢我家都是LED的光源,比较懒,不好意思,麻烦给个清单@餐桌椅都是锐驰的哦,先上户型图和平面图咯~~

第23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1-29这么一看,按照大家的惯例,废话不多说, 第153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24第149楼茶伴人生喜欢餐座椅!楼主, 第1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1-19好啦,闲聊波尔卡。 第61楼食指戒指发表于2014-12-03第45楼daisylilin超喜欢餐厅!非常漂亮!英雄所见略同